close

停滯的人生,我想是我現在最好的寫照。

原本應該有個目標往前進,卻在我畢業之後生活卻漫無目的的過著。

原本爸媽讓我早讀小學,就是希望我能比別人早一步開始,但這樣的起跑點卻早已被我浪費殆盡了。不管是同學會、同學結婚、朋友聚會等,每個人都已經逐漸邁向安穩的生活,我卻還沒有開始。

以前從來就不會覺得為什麼人生會沒有希望,現在的我居然能夠感受。

每天早上醒來,就害怕明天的日子要怎麼過,打開人力網站,就像麻痺似的投著不知道有沒有人認真在看的履歷。你永遠猜不到到底這麼多年來自己的價值在哪裡,卻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現自己最脆弱、最不堪、卻也最真實的自己。

累積的自信自己在瓦解著,累積的經驗卻不被肯定,人生就這樣,停滯不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