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還是作了這個決定,而距離這個決定的結果,也只差一個步驟而已。

到底是為了什麼上來台北,模模糊糊的,我的認知似乎失調了。

兩個禮拜以來,每天都在整理心情,告訴自己要適應,並且要找到不適應的原因,終究終究,理智還是敵不過自己脆弱的意志。

有時候,人真的不夠認識自己。

當初發自內心排斥這份工作,卻在半安排的狀況下接受了,然後身體誠實的對於這份工作感到極度的不適應,我才發現,自己習慣對於自己負責,只要是出自內心決定的事,才有可能咬著牙接受及忍受。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做好準備接受這份工作,但在自己的思考邏輯下顯然失調了,一失調,就會盡全力抗拒。

每當回想起要面對各方的眼光及壓力,又更覺得難過到抬不起頭來

我很擔心,自己像個草莓一樣經不起抗壓,但過去又能夠經的起壓力,唯獨這次卻遲遲無法面對,搞的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,差一點點,就會覺得自己快要爆炸了。

到底離開了這份工作對我來是好是壞,誰也預料不到,但,能夠在自己開心及積極奮鬥的環境下工作,我想什麼樣的壓力應該都能夠承受。

這次,至少我學到了兩件事:第一,人不可能永遠堅強,還得考量地形效果;第二,親情跟友情比想像中還要重要。

這段時間感謝關心我的朋友,以及我親愛的家人,沒有你們的關心,我恐怕會想不開。

接下來,要重新整理心情了,好好面對自己的抉擇,對自己的未來負責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