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個學妹要結婚了,其實從我畢業之後就沒見過面了。

有一天在FB問我,願不願意參加他的婚禮,我問了日期,看一下應該是可以安排,便答應了,一周後喜帖也寄來了。

這個學妹是我大學系桌隊的隊員,說是系桌隊,其實是校隊的主力,實力很強,我當然也別妄想打贏他XDDDD。

由於我曾經擔任過一年的隊長,所以跟部分隊員其實感情都還不錯,當然也包括這個學妹。

畢業之後多多少少有再聯繫,他要結婚了,當然也相當祝福他,所以答應去參加他的婚禮。

幾天前,同樣是球隊的隊員,也是我的同班同學,打電話給我:

「你要去參加XX的婚禮嗎?」他問。

「恩,會吧,我都答應他了。」

「是喔....你們畢業之後還有在見面嗎?」

老實說,我到是沒想過這問題耶,因為我對這個學妹的印象好像也只停留在大學時期。

「哈...好像沒有耶...」我回答。

「挖,那你還願意參加他的婚禮喔。」他驚訝的說。

「阿我的個性就是,只要結婚了還想到我,就表示有把我這個朋友放在心上,朋友都邀請了,怎麼會不去呢。」

「你真的是個好咖耶....」

哈,我被歸類在好咖了。

其實這也不是小時候家人給我的觀念,但我覺得結婚是人生大事,如果你的朋友邀請你見證他的人生大事,不就代表其實他認為你是他心目中具有某種重要地位的朋友嗎?

回想一下,當你要結婚了,在思考宴客名單時,不也是會先從重要的親友開始勾選。我真的覺得,被邀請參加婚禮這件事,是很開心且光榮的事。

所以我願意參加,每一個親自邀請我見證他的人生大事的朋友的婚禮,那也是一種,禮貌的回應吧。

雖然要花點錢,但只要我會結婚,我就會炸回來阿哈哈哈哈。

真的,每一個能夠步入禮堂的親友,我都希望他們能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