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承認今天又來混一篇文章了,原因是因為我又頭痛了。

說起來,要怪新版的GTO日劇啊~~害我又忍不住三更半夜的時候看完一集。新版的主角流氓味更重了,一堆不認識的新生代演員(話說舊版的拉拔出不少新秀,例如小栗旬),而打架的鏡頭更多,也更寫實,彈間龍二也復活了,總算跟犽島兩個人分開了(舊版是把這兩個角色合起來叫牙島龍二,但就是要有彈間龍二才有鬼爆二人組啊) .... 更精彩的是,對付內山田的德式後橋翻摔也呈現出來了!!!新版的GTO真的是酷斃了。

只是理事長請黑木瞳來演,有沒有那麼犯規啊~~~我滿腦子都是失樂園的畫面啊~~~~

總之,就是這樣,所以隔天沒睡飽又開車又曬太陽的,我又偏頭痛了。

坐在高雄往屏東的區間車,其實也才沒幾站,昏昏欲睡的就不省人事了。最後是被乘客搖醒地,好心提醒我,已經終點站了=.=

還好終點站就是屏東,不然不知道醒來會不會到了台東,哈哈。

回到飯店就是狂睡,睡了好幾個小時,頭還是很痛。

所以今天就寫到這裡啦,標準的流水帳,因為頭快炸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