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經過這麼多事情之後 我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辦

可是我一直相信自已 相信自已 在每一次充滿勇氣的時候

我再告訴妳我真的很愛妳 我希望你跟我在一起 不管妳的回答是怎麼

我都不會氣餒 我也不會離開 只是希望某一天 在我勇氣消失前的某一天

妳會突然跟我說 好啊 我們在一起吧  希望這天不會等太久 不過...因為等的人是

妳 所以這些時間都會變成很快樂 一切都值得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段話改變自「那一年的幸福時光」,黃國志向陳素馨求婚的一段話,這是我看過,最感人的求婚詞。

那樣無怨無悔,守著一個人的痴心,雖然看起來很像白費力氣,卻覺得像是看到自己對喜歡的人同樣認真的態度跟堅持。

如果講完這段話,就能夠跟喜歡的人在一起,我願意真的說出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