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並不是個很容易專心的,不過一旦遇到我很認真想要完成的事,就會很異常的執著。有時候只是作一件重複的事;為了一個很重要的人;或為了得到一個東西。

下午,突然很認真的想要對自己好一點。

每天用手把玩賽車遊戲,不但難以控制轉彎的力道,連煞車的時機都很難掌握。這根本不是阿里山車神該有的水準。然後,我上網查了一下賽車控制器。

M$出了原廠的賽車控制器,夭壽貴~~一組要3400左右,其實自己猶豫了好久,然後,因為突然覺得,只有讓自己宅一點,才會覺得是為了自己在活著,所以終於決定去買了。

其實,這件事並不是那麼順利。

首先再加附近問了幾家店,老闆都滿臉歉容的表示,因為太貴了,所以賣不出去,通常缺貨都不會再進了。一個老闆建議我去光華商場看看。

既然有了目標,於是直奔光華商場再次去追尋那個夢幻般的逸品(誤)。

不管是2F、3F、以及5F的電玩店家,居然異口同聲的表示沒有,然後冷漠的看著我,弄得好像找這個商品是很怪的行為似的。

當下,其實我的心情很差。

不只是買不到想要的東西,還包括這些店家冷漠的眼神,難道一個宅男想要對自己好一點,都要遭受這樣的挫折嗎?

一不做二不休,決定從ACG天堂台北地下街作最後決戰,還特地把機車停在忠孝新生站附近,然後搭了擠死人的捷運到台北車站,走了大概一兩公里到達台北地下接的電玩區。

「請問,有XBOX360的賽車控制器嗎?」我抱著被打槍的心情,再次問了一家電玩店。

「ㄜ...有阿,在哪」

喔喔喔,這就是所謂的皇天不負苦心人嗎?

銷售員抱了一箱大概50公分長、40公分寬、30公分高的紙箱,裡面果然裝了賽車控制器,而且還便宜了290元XDDD。

接著困擾來了,這箱東西,起碼好幾公斤重,根本就比我當初買XBOX360的主機還要重,在台北地下街,可以看到一個阿呆,帶著堅定的眼神,抱著一大箱東西搭捷運去了。

捷運還不是最痛苦的過程,我還得騎機車載著他回家,一路上,好像在抱著自己心愛的女人一樣,抱著這箱賽車控制器回家。

一路上我一直在想,我執著起來,真的是他X的要人命。

抱著發抖的雙手,以及混亂的房間,我終於可以用賽車控制器完賽車遊戲了。踩著油門,轉著方向盤,.....好像,也沒那麼好用。

看著這個龐大的執著的成果,我開始有點後悔,執著不但要命,而且很花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