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有一瞬間,希望看到這個世界是靜止的。

有些人可以輕鬆的過著自己的生活,但大部分的人仍得汲汲營營的忙碌著。

為了生活、學業、愛情、升官....人類的文明,造就莫名的忙碌。

但人畢竟還是生物,接觸到最自然的環境,不自覺得嚮往回到大自然的懷抱之中,哪怕只存在在一點點的角落。

我之前的公司在科博館前面,從公司的落地窗外看去,就是科博館外圍的一大片草皮。

在這裡感到沮喪的時候,真的很想好好躺在那裏動也不動的,哪怕是睡個午覺也好、或靜靜的看著天空。一度覺得,這真的是很奢侈的想法。

後來離職了,為了準備考試有大半年是閒著的,其實就再也沒有機會真的回到這塊地方躺著或休憩著。

不知道自己在忙甚麼,就是忙碌著、忙碌著....好希望時間能夠為了我停止個幾天,不...幾小時就好,算是給自己喘口氣,或是放個小假,可以暫時把腦袋放空,不去想任何煩人的事。

最後還是要回到現實,把握一點點的時間喘息。

然後再吞一口水,告訴自己,這些忙碌都是有代價的.....

是有代價的.....

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要的。

總之,就這麼想吧,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。

所以時間還是繼續為了這個好事的發生而走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