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於西維亞的熱情要求,所以我也來個阿宅包包搜查線。(延伸閱讀:﹝365-112﹞ 人妻包包搜查線。)

但有一點比較弔詭的是,其實我不是普通的阿宅.....應該說我不算是典型的阿宅,雖然我的內心是阿宅,但外表看起來並不太像.....總之,既然要來比包包的東西,這倒也是個有趣的議題,這樣撐過一篇也是不錯XD。

不過有一點會跟西維亞不同的是,我才不要秀照片出來,因為我用過的東西都髒髒的,不想傷害大家的眼睛,所以文字寫寫就算了。

我的包包帶的東西,基本上會有幾種不同的型態。簡單區分會有基本型、進階型、旅遊型、出差型。以下將就分類進一步說明(好像寫論文):

1.基本型:可能只是去買個晚餐或麵包,不太需要甚麼裝備,所以頂多帶皮夾、零錢包、手機、隨身包面紙等等。

2.進階型:就是大概會稍微外出個幾個小時,除了基本型的配備之外,頂多多帶個iPad,無聊打發時間用。

3.旅遊型:這個會比較精彩,除了進階型的配備之外,會帶掌上型遊戲機、數位相機等等,面紙多帶一包。

4.出差型:看是要出哪種差,如果是正式場合,例如簡報之類的,就不會帶遊戲機跟相機,但會帶筆記本、筆、還有領帶+領帶夾(通常不太喜歡打)。

我發現,我還蠻無趣的耶,阿宅的包包真的沒甚麼,就算有甚麼需要,幾乎智慧型手機跟平板電腦都能解決了。所以與其想知道包包裡面有甚麼,倒不如了解這些東西的功能及目的在哪。

首先看看我的皮夾,裡面絕對不會超過2000元現金,因為我不喜歡帶太多錢出門,基於這個原因,所以我會帶信用卡跟提款卡,以防現金不夠。其他的駕照、健保卡....都跟大家差不多,不過最近我多帶了一個新寵,這張卡長這樣:

照片

有沒有沒覺得這個LOGO很眼熟?

卡片的背面長這樣:

照片 (1)

發現了嗎,上面寫的是:

"我是復仇者"

這可是神盾局的會員卡XDDDD,夠屌吧!!

接著就是我的零錢包,其實我從來不用零錢包的,直到有一年去東京旅遊,發現不想把日幣跟台幣的零錢混在一起,於是在吉祥寺的無印良品買了一個零錢包,從此之後我就發現有零錢包的好處了。

手機就不用多說了,而iPad出差則超好用,除了打電動、上網瀏覽之外,還可以買電子雜誌,個人偏好FHM跟麥克經,還有地圖可以找路,如果臨時有MAIL要看,也能夠用iPad趕快處理一下簡單的行政事務。

帶面紙是我個人很重要的習慣,因為外出總會有三不便,其中遇到最大的那個,如果上完廁所沒有衛生紙,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是,所以我一定會帶一兩包預備。另外,如果跟女生出去約會,能即時遞上面紙,很造成一種很貼心的錯覺,但其實目的只是為了大便用。

而掌上型遊戲機有一陣子沒帶了,因為iPad就玩到那邊去了,但因為過年買了一台3DS還在蜜月期,偶爾還是會帶一下。

以上就是類阿宅包包裡面的內容,很無聊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