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的行程,可以說是出差這幾天最像樣的一天。

開頭先說一下,今天文章目的先大致說明行程內容,過兩天我會好好介紹這條行程的細節,及我個人的想法,完整的交待整篇遊記,所以不用太期待今天的文章會太精彩。

我們參加了旅行社的單日行程,離開了繁華的東京,前往離東京兩小時車程的箱根溫泉區。

之前來日本兩次,其實都只有在東京都裡,每天看著進步的高樓大廈及車水馬龍的交通與電車,壓根都沒想過要到郊區走走,甚至因為幾乎都是透過電車在代步,大部分時間都在第三新東京市...不是,是東京的地底下鑽來鑽去,根本就不知道地面上的東京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
一大早,先在新宿搭上接駁的油電混合巴士,接送所有乘客到觀光巴士的中心站後,便再次轉搭觀光巴士並前往目的。

由於這條路線是中文導覽,所以導遊是會說中文的日本人,並且全程以中文進行導覽解說。一上車便大致介紹了東京的都市概況,並說明行程目的地及景點概要。除了提升遊客對於行程的興趣之外,也快速的與遊客們打成一片。不過導遊看起來其實好像挺一板一眼的,但其實應該是個老實人,雖然對我們來說中文文法有些怪怪的,但其實都能夠明白我們詢問的問題,並且盡可能回答我們的疑問,一路上其實也學到不少東西。

在還沒到達目的地前,為了讓乘客有機會離開車內休息喘口氣,便在海老名的休息站休息,第一次到了日本高速公路的休息站,是相當新鮮的體驗。

接著再繼續走了一個小時,便到達箱根地區。

箱根原來不只是有溫泉,還有遊湖及纜車可以搭,就好像日月潭水陸空三路連線,而接著到箱根泡溫泉,感覺也像到了陽明山國家公園。

雖然幾個景點的資源類型都不陌生,但品質真的比台灣好多了。

整條路線雖然景點看起來不多,但真的是相當有趣且有特色。只不過行程的時間有點長,到了新宿已經晚上七點半了。

最後下了觀光巴士,我們一行人留在新宿西口吃了燒肉當晚餐,結束了今天的行程。

雖然看起來真的很無聊,但以上是今天的報告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