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上了一款名叫"LOGO達人"的APP遊戲,簡直就是地獄來的。

這遊戲之所以引人入勝,純粹就是遇到黑洞一樣,忍不住被他吸進去,然後拔也拔不出來的那種感覺。

遊戲的玩法很簡單,目前總共有11關,要回答到一定的數量才能開啟下一關。

每一關都有一堆LOGO,有的是圖案,有的遮住了重要的部分,回答對了就會累積分數,並累積開啟下一關的條件。

一開始,尤其是第一關,幾乎都是耳熟能詳的品牌,舉凡各行各業、食衣住行,就連政府LOGO都包含在內,玩到越後面,就越多需要去猜、去推敲的LOGO,有的遮到只有一個字母會一個角落,覺得眼熟卻怎麼也猜不出來,就會開始懊悔當初為什麼不把這些LOGO熟記在心裡面,明明這不過是個遊戲而已。

捶胸頓足還不夠,上下班騎著車,就開始沿路到處看招牌、看LOGO,深怕哪個LOGO看了就忘得沒辦法回答題目,結果差點發生交通意外,原因居然是騎士沿途在看招牌。

這其實是既簡單、又不太需要甚麼本錢的遊戲,但光是創意就價值無限了,遊戲設計師緊抓著我們對於日常生活熟悉的心態挑戰,上市短短幾天便在下在排行版居高不下。

哀鳳的就不用擔心,一定下在得到,至於andriod我就不敢保證了。

難得有APP遊戲值得我推薦的,有興趣的再去下載看看吧,我要再繼續猜LOGO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