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勞工,還真欠教訓阿!

景氣爛,不好好工作,只會怨天尤人,勞保給付縮減,那是你們的命!

我們公務員,很辛苦阿~~要花那麼多年不工作才考的上,還不就是為了這些看得到的福利,要不然我們拼死擠進來是為了甚麼?

現在領不到錢,只能怪你們當初不去考公務員,不服氣你也來考啊?不要見不得人家好啦~~我們很辛苦的耶,我們都在動腦耶,你們這些賣勞力的本來就比我們低賤阿,錢少是應該的,這世界本來就很公平阿,我們讀書考試,不就是為了這麼一天?你們懶惰遊手好閒,現在沒錢賺怪我勒?又不是我們訂的規定,反正我們就是要領這些錢,這些都是我們應得的,不要景氣不好就拿我們開刀,至少我還會把你們勞工當人看......

 

以上,恐怕是某些公務員在最近的新聞底下,所爆發出來的心情。

當然,要考上公務員的確要花費一番努力,恐怕就像某個公務員在電視call in所說的,要考個五年才考上。

當然,我們也不可否認,這些想考公務員的,若不是看中公務體系享有的福利,也至少是嚮往公務員穩定的生活。

這些我們都能體諒。

只不過,當妳們擁有這些,有沒有想過,這些福利是哪裡來的?

錢會從天空掉下來嗎?還是政府自己印鈔票當薪水發?或者是政府做生意賺錢養妳們?

錯,全錯!

長官,妳的錢,都是老百姓繳稅來的啊!!

經濟景氣,大家繳的稅多,就不會去檢討軍公教的福利,反正我繳的起,妳們也不會因為景氣好就賺得多,隨便啦~

然而景氣不好,稅都繳不出來了,妳們軍公教領的還是一樣多,領得多也就算了,現在居然回過頭來教訓勞工遊手好閒、不好好努力,一副考上公務員很了不起的樣子。

當台灣的景氣低迷到不行,老百姓繳不出稅來了,請問你的薪水要從哪裡來?

政府是因為人民而存在,而不是人民為了政府而存在,公務人員的使命,是要利用公眾的資源,去回饋給公民、回饋給老百姓。

景氣不好,政府官員應該深切檢討為甚麼政策推動反而讓老百姓受苦,不能夠聞聲救苦,也至少要共體時艱。

沒有,只要談到利益,這些公僕的嘴臉一個一個現形。

真的很可悲,台灣的勞工被折磨得不成人形還拿不到應得的報酬,卻要被坐擁福利的公務員們冷嘲熱諷。

公務員,難道妳不知到羞恥嗎?

妳對於台灣到底有多少貢獻?

妳憑甚麼批評台灣勞工?

妳只不過是個屎而已,當台灣勞工賺錢的時候,請妳不要抱怨妳的福利比勞工還低。

當公務員,是妳自找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