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部份的人對於旺中案沒有知覺的,並隨著媒體起舞謾罵這些反旺中合併團體的人,請看清楚,媒體壟斷的效應正開始上演。

陳同學質詢教育部長的事件,從單純的反對壹傳媒案,到教育部"好意"的關切,我們沒有辦法接受的是,為什麼媒體要惡意用不正確的角度來報導這件事。

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對於陳同學的態度是反感的,他願意在公開的媒體下,公開的議事殿堂,代表學生,或者說代表跟他站在同一立場的民眾,對於代表權威的政府提出質疑,這是我們應該推崇的。

難道經濟不景氣,身為勞工你不會不爽嗎?CALL IN每天都有人打電話進去罵,為什麼這些人可以罵,大學生不行?

某立委甚至說,因為他是立委,所以他可以罵,如果陳同學不滿意選得上立委再說。

挖哩哩,選你出來是老百姓給你權力代表民眾的心聲,不是要你站出來跟政府站在同一陣線,再說,講這句話的立委現在是不分區,陳同學要跟你一樣排在不分區同樣的順位,他一樣選得上,請問你有什麼好屌的?

接著,媒體開始塑造都是陳同學的態度差、沒禮貌,而當清大教授引述前清大校長說"清大精神已死"時,甚至還有媒體人站出來說,如果沒禮貌就是"清大精神",那死了算了。到底是沒禮貌重要,還是沒道理重要?

這就是媒體有意圖的炒作,尤其是媒體為了站在對自己有利的一方。

所以為什麼我們要反媒體壟斷,如果有一天,當同一立場的媒體佔據市場的一半,當媒體有意圖的煽動及引導特定的思想,民眾的想法則慢慢的被洗腦洗成同樣的思想,我們將會回到白色恐怖時期,少數聲音將沒有發聲的機會,甚至當媒體有意圖的塑造假新聞,真相將被蒙蔽,而大多數的閱聽人將無法得知真相。

還記得上次某媒體刻意塑造某大學教授發走路工事件,還有刻意抹黑陳同學用合成的方式把某媒體人貼在人群中,用盡各種手段就是要把抗議的一方汙名化,好讓閱聽人忘了這場壟斷案的不合理,而這家媒體還正大刺刺的經營著,不斷的用似是而非的道理為政府護航、為中國護航,如果有一天台灣的政治立場只剩下這家媒體所宣揚的立場,很快的我們就會跟北韓一樣,過著歌舞昇平的造神氛圍了。

如果你還覺得陳同學沒禮貌,那你就沒資格罵政府、罵政策,他敢公開這麼"沒禮貌"的堅定自己立場質疑政府,那你敢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