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原本以為這是又暴力又色情的噁爛低級驚悚片,看完之後,我發現我太高估它了。

px_fBen2078048502    

事實上,這是一部暴力色情不足、噁爛也不夠的低級"惡搞(?)"片。

首先我必須強調,你真的很無聊再去看他,而我會看這部片的情境是,我陪我媽去菜市場買菜,等我媽媽買完前的無聊時間,我拿出手機點線免費的電影,然後選了這部片,看完。

然後,我之所以會看完的原因,純粹只是因為,一開始有個標準的老外大奶露點,跟一個看不到臉的人在廢車場大幹一場,當下我認為這應該是一部色情有餘的電影,我只能說,這部片最色情的地方就只有這裡而已(悶)。

當然,他開頭的劇情其實也很吸引我,根據我對美式噁爛電影的印象,就是一定會盡起所能的讓你覺得噁心到底,我想這樣的歷程應該可以讓我覺得時間過很快。

劇情的設定很莫名其妙,美國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有錢加油,所以會吃汽油的車全部都被丟到廢車場,故事裡的主角是一個小學老師,致力於用小麥草汁研發汽車燃料,因此每天都會去小麥草汁的攤子去買小麥草汁,而小麥草汁的"腐女"每天都期待主角來買,從她幻想幫男主角口交這件事我想應該可以判斷這個腐女很"哈"這個男主角,但其實這個男主角不喜歡腐女,他喜歡還是辣妹,而小麥草汁攤對面的肉攤(我不知道這樣的設定為了什麼,是因為主角吃素嗎?)的辣妹都會來搭訕男主角,男主角基於吃素的理由也會打槍他,然後每天日復一日的過這樣生活。

用膝蓋想也知道,小麥草汁怎麼可能當的了汽車的燃料,我也不懂明明就不會成功,為什麼男主角每天要買更多的小麥草汁試驗,用不完的他也沒喝掉,買那麼多是想要囤貨等他漲價嗎?

直到有一天男主角不知道腦袋哪裡破一個洞不小心割傷了手,血流一滴滴到了裝的小麥草汁的容器中,然後實驗用的引擎發動了,男主角這才發現原來"血"是可以當燃料的,第一時間就打算用自己的血來做實驗。第一次大概抽了幾百CC吧,然後車子也開上路了,開到小麥草汁攤去炫耀給腐女看,辣妹看到男主角有車開,二話不說就上了他的車,男主角載著辣妹開出去到一半,辣妹就說要幫男主角口交,口交完車子沒燃料了,辣妹要男主教下次油加更滿才要給他載(騎?),接著憤而下車。

為了能讓這台車能完全用血來運作,男主角把行李廂改裝成屠宰場,只要把屍體丟進去就會像果汁機一樣被攪爛。

接著男主角以為去打松鼠、小狗小貓的血就可以用,結果車子連屁的不放一身,無意間把一個人丟進行李箱之後,車子跑的什麼一樣快,然後辣妹又上車了,這次如願給男主角騎,還帶回家,為了讓車順利行駛,男主角嘴巴吃素,但雙手不知道推了多少屍體盡了他改裝的屠宰場後車廂內,只是為了想跟辣妹打炮。

好了,這電影離譜的地方還沒結束,這些事情的發生過程中,都被"政府"盯上了,後來政府暗中把男主角擄走,不是要告他揹了幾條人命,而是要男主角告訴他們的白痴研發人員,為什麼一樣在發展"血力車",男主角的居然成功了,最後在政府的條件交換之下,男主角把專利給政府,當上了美國總統(驚!?)

酷吧,這結局。

雖然這部片真的很白爛,可是也不免讓人欣賞美國人的創意。

把小麥草汁、人血,讓他變成汽車燃料這樣的想法,縱使沒有甚麼邏輯性,也沒有交代其中的轉換過程,卻也證明事實上老美的心態是贊成"創新"而非守舊,不會因為劇情不合邏輯而不願意去嘗試(其實很多好萊塢一線的電影,劇情同樣也不合邏輯,還不是賣到翻),其實從這樣的電影可以發現,老美的教育及思考方式,真的跟保守的東方人有相當明顯的差異存在。

我覺得其實可以鼓勵台灣的青年,就像這樣去盡力腦力激盪各種創意跟可能性,不用去管合不合里,只要是發自內心的創意及夢想,都有實現的價值及可能。

從爛電影扯到教育可能真的扯遠了,但我看完"血力車",我真的羨慕起美國的教育方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