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差的日子一個多月了,最遠到過了馬祖,卻還不曾像這次這麼遠。

東京,對我來說並不陌生的都市,在我真正出社會工作前已經去過兩次了,這輩子唯一去過的國家也只有日本東京而已。

還記得前兩次出發前的一兩個月就在準備了,隨身物品 機票 外幣等等,尤其是第一次出國,滿滿的期待總是大大地提升了出國旅遊的興緻。

然而,第一次是因為工作而出國,少了旅遊該有的期待感,倒是多了一些沈重的壓力。

不過,東京阿....真的是我嚮往的都市阿....又要再去一次,我跟他的緣分還真不淺。

我以前一直認為,同一個女生如果可以連續約會三次,那我相信他一定對我有好感,如果套用在東京上,說不定東京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有種莫名的緣份呢。

每一次旅遊,就算到了同一個地方,總是會發現更多新鮮的事物。

或許抱著這樣的期待,就能夠找到這趟旅程的新鮮感吧。

還有表妹們的藥妝 我想要的前進梅莉號 以及新款的英格蘭球隊包包,如果能夠征服這些商品,也許就是另一種滿載而歸。

我想我應該擔心的,是明天的台風,還有連續四天可能停擺的部落格,這才是急需要克服的事情呢。

也許我們在東京見,或者四天後見了。

祝福自己一路順風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