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不是吃了甚麼惡魔果實阿,話說脫皮這項能力聽起來也太遜了。

事情要追溯到上上禮拜去了馬祖,把自己的手臂曬的超黑的。可能是太常曬了,所以曬到有點金剛不壞之身,也不脫皮、也不發痛,就是越來越黑金這樣。

帶著這麼健康的膚色回家,一脫衣服卻發現,手臂只有前臂是黑的,我的上臂居然白的像筊白筍一樣。為了不辜負陽光男孩的盛名,我決定這趟澎湖行要曬回來。

上禮拜去了澎湖,刻意把短袖拉了起來,要讓這火辣辣的陽光曬透我的整隻手臂。

曬了一整天,滿足了我的心願,我的上臂紅通通的就像烤過火一樣,我還以為我的手就要燒起來了。

只是雖然曬了一天,我的上臂跟前臂的顏色似乎還是不太一樣,整個人的身體好像染了三種顏色,然後,我的上臂一直都熱熱的。剛開始就這樣,不以為意的過著。

澎湖回來的第二天,我的上臂持續發熱。

第三天,終於不太對勁了。整個上臂的皮膚又熱又痛,基本上只要碰了一下,就好像用鹽水澆在破皮的皮膚那種刺痛,我忍著痛翻開衣袖,上臂除了紅紅的之外,好像還有點起水泡,可是又不太明顯,看起來有點像雞皮疙瘩。洗澡的時候還不敢洗太熱,剛好這幾天天氣又悶熱,所以就用冷水不斷沖著上臂,希望能舒服一點。

第四天,沒甚麼差別,就是痛而已。

第五天,也就是昨天,疼痛的感覺已經減輕了,皮膚一顆一顆像疙瘩的樣子越來越明顯,看起來應該會有甚麼樣的變化了。

第六天,今天,一直到下午,不小心磨到了上臂的皮膚,我還以為會超痛的,結果沒想到,掉了一小塊皮。皮乾乾的,帶著一點點焦色,我回頭看掉了皮的地方,破了一個小洞,但看起來沒有原本那麼紅或黑了,慢慢的,整個掉皮的範圍越來越大,從小屑屑擴大到一片,手賤剛開始只是小力的撕,發現原來可以一次撕一大片都不痛,於是我的手陷入了大脫皮的狀態。

小時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,把白膠抹在自己的手掌或皮膚上,等到乾了之後就會形成一層薄膜,然後把這層薄膜撕下來,就好像在自己的皮上撕開一樣,而且這層膜很透明、很有趣。我現在的脫皮狀態大概就差不多這樣,撕下來的時候超有快感的。只可惜還沒完全脫好,手臂上撕成一塊一塊的,原本想要拍照上傳留念,但看起來連我自己都覺得噁心了,我想這個版上的人應該也不會太想要看這鬼東西XDDD

總之,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脫皮的經驗,其實還挺有趣的。

只是上臂的皮撕完了,又白回去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