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這件事,往往都是天外飛來的,你永遠的不知道,什麼時候遇到對的人,而什麼時候會在一起。

事情發生在兩年前,高鐵站的月台上,我們只是邂逅,卻無意間擦出了火花。

因為礙於身份,我們必須低調,就算有聯絡,都要保持神秘。

雖然,我們偶而會彼此覺得很不公平;雖然,總是會遇到瓶頸。但一路上,我們都撐過來了。

有時候幸福,並不是天天膩在一起。

其實我們只要知道彼此的心意,就算分隔兩地,也不會覺得心是分離的。

熬了好幾年,我不想等她有什麼成就,我只想趕快努力,可以給對方一個交代。

上個月,我對中了發票第一特獎。

扣了稅之後,還有好幾百萬,我想,已經足夠給她承諾了。

很抱歉,親愛的朋友們,隱瞞了大家這麼久。

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為了她的事業,也為了我們能夠長久的走下去。

現在,我想我準備好了,可以公佈這一切。

這幾年,其實我不孤單,為什麼我一直沒有找新的對象,真正的原因就在這裡。

現在只要等她點頭同意,我們就要永遠的在一起了。

這一刻,我要公布真相~~這是在我心中,藏了已久的那個人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,莊孝維

愚人節快樂

包括中發票這件事~~

PS:希望豆花妹不要介意喔~~如果她發現的話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