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升官了,在我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之下。

在當下接到這消息時,其實我並沒有太多的喜悅,反而覺得有未知的壓力將席捲而來。

不過才半年的資歷,便跳過召集人的職務,而直接升到執行部主任,而且並不是我所熟悉的市調部,有一種模模糊糊的感覺,反正老闆跟經理覺得,我就是適合這個位子,所以我就被拉上來了。

心中不安的情緒遠大於自己的信心,其實這並不像我。

默默的走進了二樓的辦公室,大家還在忙著一團亂時,我突然默默的說:

「我又要換位子了。」本來大家還沒甚麼仔細聽,Kenny隨口問一句,「又要搬去哪阿?」

「我要接執行部主任。」

然後,我感覺到大家驚訝的眼神。

「有加錢嗎?」Kenny再問。

「是有啦,但...我覺得壓力很重。」

「不會啦,有加錢比較實在。」

然後,我陷入了一陣思考中。

一切真的來的太突然,雖然我自己的人生規劃也計畫著多久成為基層主管、多久成為中級主管,但都沒有這次來得這麼快,除了我要調整對於職場上的心理準備之外,更讓我覺得難過的,我應該會跟某個人相處的機會越來越少了。

她知道我不安,但並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甚麼,「可以拒絕嗎?」她看我並沒有很樂意接下這職務,問著我。

我想了一分鐘,「我好像沒有理由拒絕。」

「你就說,你喜歡市調部阿,拒絕就拒絕,還要甚麼理由?」

「我只是任務性的接下這個位子,一年多後還是會回來吧。」

我嘆了口氣,「只是回來之後,大家都不在了吧。」

妳也不在了吧?

其實,我最需要的是妳的支持,但我開不了口,妳應該也不懂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