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不是排約記(三),反而是二的續篇?

當然不是跟這個二號小姐有甚麼後續發展,而後來發生了一些事。

還記得一回家,把二號小姐的MSN加入新聯絡人之後,都快一個月了還沒見到她上線,於是我檢查了一下是不是帳號打錯了,沒想到,還真的打錯了...囧

更正了帳號,果然到了今天,二號小姐終於在線上了。

我密了她,大概很久才回,然後有一句沒一句的,而且他還忘了我是誰。其實我已經失去耐心了,所以到後來,我想要問一些真相。

「為什麼妳會想參加排約?」我問

「因為我朋友有來排,叫我陪他,所以我就跟著排了。」

「那妳有繳會員費嗎?」我接著問

「好像有說不能透露...」

其實講到這,我大概就知道真相,我想應該跟朋有跟我說的差不多。

「我想男生加入的目的應該跟妳們不太一樣」

「怎麼說不一樣?」

「你知道男生會被說服加入,都是為了找結婚對象的嗎?」

「我是為了想多多認識朋友才加入的啦」她回答

「如果只是要多認識朋友,那我根本大可不用花那麼多錢。」

「可是不是多認識才會遇到適合的對象嗎?」

「老實說,要認識女生朋友對我來說根本不難,其實我比較想知道,為什麼我交不到女朋友。」

「因為你還沒遇到適合的吧。你有遇到那種聊過天,就一眼覺得心動,然後行為舉止都覺得MATCH的人嗎?,我之前就曾經遇到,但不是在這裡。」

這不是廢話,因為妳來這裡的目的根本就不是要找對象,我心理面這麼想。

「當然有遇到過,但是就是不了了之。」

「你要多多表達你自己阿」

「多多表達,多多關心,甚麼都做過了。」

「那失敗總比沒試過好吧」

「但如果一直都失敗呢?」我停頓了一會兒「所以我加入的原因,並不是想多認識朋友,而是想知道會不會有一天,這些排約的女生有一天會告訴我,我就是怎麼樣怎麼樣才交不到女朋友的,所以我是來找答案的。」

「花錢找答案?」

「念社會科學的人都會這樣吧,想要研究出一個答案來。你一定覺得我這個人有毛病吧?」

後來,我猜她大概受不了了,所以找了藉口下線了。

意料之中。

我想修正之前給的分數,我打算只給3分。

因為我有受騙的感覺了。

補充一點,跟他聊過MSN,他果然還是只有76年次女生的心智年齡,不如我預期的成熟,我想,我看人的功力還要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