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我就知道沒好事發生。

有一股拖著我不准下班的拉力,但說不上來是什麼,到了今天過著一樣的行程,抱著看到快要吐的報告書,到了下午五點多,我真的覺得有點反胃。

七點,我想應該是時候說下班了,正當我誠惶誠恐的跟主管說要下班時,她冷冷的說:

「我要的東西呢?」

X!有說要給她看嗎?我就知道沒這麼單純。

好吧,主管都說要看,總是得交代,反正我報告書看到都快吐了,應該是可以報告點什麼。

其實我應該講沒十句話吧,然後就被喊卡。

「好,這邊停止,換我問你....」

就好像跟指導教授meeting一樣,被冷冷的指導了好幾點。其實這是好事啦,畢竟總算知道主管要的是什麼,然後心理難免有點不太平衡,畢竟自己也花了三天時間用功,不過對主管來說好像都是放屁一樣。

我想這一刻,我八成滿臉衰樣。

雖然我很想作規劃案,雖然我很想寫企畫,然而面對的是自己不熟悉也沒太大興趣的領域,想要硬把它弄懂真的會很想吐,一直算著這個案子可能會執行的期程,好像是在暗中倒數自己多久想要離開。

X!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。

嘆了口氣,還是得硬著頭皮作下去,畢竟一上來,就從來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事了。

 

小八卦,居然在我家巷口遇到老牌藝人陳松勇(前兩天才看過他演的古惑仔勇伯),擦肩而過的瞬間,心想到底該不該認出他,不過他步履蹣跚,明顯中風的模樣,我想他一定不想被認出來吧,於是,我很有禮貌的,裝作不認得。

言歸正傳,我還有三天的機會=.=

也許我會真的吐給主管看也說不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