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離了習慣的「無名」,還是決定改用PIXNET,除了受不了YAHOO網管的失敗,另一方面象徵著這是一個新的開始。

到底是什麼新的開始?

昨天從展昭手中拿到論文審定書,這一刻象徵著我的碩士生涯的結束。就這樣搖搖擺擺的度過了近五年的碩士生涯,一度曾經以為自己畢不了業,現在居然近在眼前了。

四月,即將帶著碩士身份,投入對自己來說未知,卻曾經憧憬的行業。從大學畢業前就嚮往的工作,曾幾何時早就因為現實而淡忘,今天卻莫名其妙的也在我的眼前,就等我自己去將它實現。

老實說,人生真的很奇妙。

往往你越想要的卻越苦無門路,但有一天你會發現,其實你即將擁有它。

就連談戀愛,居然也是在自己幾乎逼近於絕望的狀況下,就交了女朋友。

然而,越沒心理準備所擁有的,失去的也越快。正當雀躍於得到什麼的那一刻,往往也即將跌入谷底,換句話說,就是與自己的想像差距過大,不管是念研究所、交女朋友、以及第一份工作。

總之,對於任何新的開始,抱著期待,也得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。

從這裡,是另一個新的開始,我的價值觀,也重新開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s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